体育部
体质测量与评价标准表
常见球类运动竞赛规则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部  首页

为了让教职工在繁忙的体测课后放松身心,调整状态,同时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庆祝建党100周年,体教部在515日安排了一次亲子红色之旅。

    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带着愉悦的心情,在漕宝路校区搭乘旅游公司的大巴来到了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自然博物馆以“自然·人·和谐”为主题,通过“演化的乐章”、“生命的画卷”、“文明的史诗”三大主线,向大家呈现了起源之谜、生命长河、演化之道、大地探珍、缤纷生命、生态万象、生存智慧、人地之缘、上海故事、未来之路等10个常设展区及临展厅、4D影院、探索中心等配套功能区域,给教职工和他们的子女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娱乐亲子场景,在导游组织的小讲解说明后,大家自行活动,沿着不同的主题展区走着,逐渐从地上展区走到了地下展区,上海自然博物馆不愧为一个运休闲放松的好去处。一路上走着还可以观赏各种标本,了解他们背后的故事,与大自然又亲近了些。大家都因此舒缓减压,放飞心情。

   中午简单用餐后,大家继续转战四行仓库,参观上海唯一的战争遗址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进入纪念馆前,富有历史感的“四行西墙”首先引入眼帘,墙体上布满枪眼弹点,炮击造成的大面积破损墙体被真实而完整的保留下来,给大家留下巨大的震撼。通过在馆内参观种种的历史印记,让大家更深刻铭记抗战历史,进一步理解的抗战精神,小朋友们进一步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自不易。

     时间飞逝,短暂的春游活动也将画上完美的句号,随着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返程,教职工亲子红色春游活动也落下帷幕。大家又要开始准备接下来的教学工作,相信大家会更加认真地投入工作中。

202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