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量与评价标准表
常见球类运动竞赛规则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部  新闻动态
校啦啦操队斩获全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集体花球冠军
发布时间: 2023-01-08 浏览次数: 34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与艺术体操分会举办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202212月在线上开赛。在体教部教师兼教练员孙永邓睿华的带领下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啦啦操运动队——波斯豹拉拉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中毕露锋芒,以448分夺得集体花球冠军

不同于往年的比赛,本次比赛正值疫情困难时期,不时的封控和难以完整到齐的人数都给训练以及比赛视频录制带来重重困难。学校和体教部力排万难,在保证了学生安全的前提下,给队伍提供训练机会及场地,使得波斯豹拉拉队拥有了此次参加全国比赛的难能可贵的机会。

学校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提升大学生的身体素养和健康水平,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图:体育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