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量与评价标准表
常见球类运动竞赛规则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部  新闻动态
体育教育部组织观看系列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 2022-07-06 浏览次数: 102


接到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系列专题节目的通知后,体育教育部直属党支部第一时间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将观看链接发至各党小组群,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学习。在组织学习过程中,我们加大宣传,营造好的学习氛围,也注重学习效果,引导党员老师进一步学习通知精神,力求每位党员教师学有所获。

本次活动,体育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成员均完成观看学习,并发表学习体会。本次活动恰逢建党101周年,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党的祝福和对祖国发展的坚定信心,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投身党的事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精选观看感言:

感言1

在建党101周年,香港回归25周年之际,疫情笼罩的上海刚打赢******,每一步的胜利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全国人民的支持,   面对“第五纵队”、“精神美国人”等西方反华势力不断通过台湾、新疆、西藏等问题来干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脚步,在此引用一段伟大领袖毛主席的著名论断: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直至灭亡——这就是帝国主义和世界上一切反动派对待人民事业的逻辑,他们决不会违背这个逻辑的。这是一条马克思主义的定律。我们说‘“帝国主义是很凶恶的”,就是说它的本性是不能改变的,帝国主义分子决不肯放下屠刀,他们也决不能成佛,直至他们的灭亡。

斗争,失败,再斗争,再失败,再斗争,直至胜利这就是人民的逻辑,他们也是决不会违背这个逻辑的。这是马克思主义的又一条定律。俄国人民的革命曾经是依照了这条定律,中国人民的革命也是依照这条定律。 —— 《丢掉幻想,准备斗争》(一九四九年八月十四日),《毛泽东选集》第四卷第一四九〇至一四九一页

感言2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勉励和期望!身为一名一线教师,深切感受到培养合格新时代青年,是新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学党史悟真知,为下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