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量与评价标准表
常见球类运动竞赛规则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部  新闻动态
体育教育部组织观看先进典型事迹短片
发布时间: 2022-07-06 浏览次数: 102


接到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的先进事迹,观看先进典型事迹短片的通知后,体育教育部直属党支部第一时间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将观看链接发至各党小组群,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学习。本次活动,体育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成员均完成观看学习。在组织学习过程中,我们加大宣传,营造好的学习氛围,也注重学习效果,引导党员老师进一步学习通知精神,力求每位党员教师学有所获。

本次观看内容是由《榜样的力量(第一季)》电视节目宣传的先进典型事迹短片精剪而成,老师们看完,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以强烈的标杆意识,以榜样为鉴,学榜样,向榜样看齐。

精选观看感言:

感言1

弘扬榜样正能量,传递真善美。“榜样”作为一个个普通的个体,用不普通的行为和思想,搭建起了令人动容、催人奋进的精神大厦。这座大厦,播撒的是正能量,传递的是真善美,弘扬的是民族的精神,践行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高校教职工,我们更要向榜样看齐,站在时代潮头,扛起责任、勇毅笃行,在教育的路上干出一番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业绩来。

感言2

坚定信仰,始终心怀担当。我们学习榜样,要看到他们身上信仰的力量。如何坚守信仰,如何将其化为自身的一种力量,是我们永远的课题。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夯实自己的党性根基,进一步坚定信仰,也要学会释放信仰的力量,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感言3

电视专题节目《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相同的信仰,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群众中,作为青年党员尤其要有吃苦耐劳精神,要为了理想目标努力奋斗。观看《榜样的力量》,也让我心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除了钦佩于羡慕,从他们的经历中也让我收获,有了梦想才有奋斗的动力,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是强大的精神力量,唤起和激发心中的那份动力,梦想值得去奋斗,去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