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量与评价标准表
常见球类运动竞赛规则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部  新闻动态
体教部二级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2021-06-19 浏览次数: 115

 体教教育部组织两级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图片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6日,体育教育部两级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于有进,体育教育部主任尹小俭,直属党支部书记韩磊,两级中心组全体成员、党外青年教师、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于有进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为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凝心聚力》的辅导报告。

  


       他从“什么是统战工作”、“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的重要作用”、“如何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以“理、利、情、法”以及“四个坚持”为切入点对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条例》对于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



图片



      会上,与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新《条例》为基本遵循,凝心聚力,群策群力,紧密结合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岗位职责,为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奉智献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