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量与评价标准表
常见球类运动竞赛规则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部  新闻动态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课外锻炼指导中心负责人竞选
发布时间: 2021-06-12 浏览次数: 143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图片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即将结束,课外锻炼指导中心部分项目负责人因任期已满或个人时间计划安排,无法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继续担任负责人职务。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建设,切实提高中心负责人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整体水平,更好地丰富同学们课外体育锻炼形式,培养个人运动兴趣,更好地为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做出贡献,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体育教育部的指导下,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课外锻炼指导中心拟于学期结束前进行部分项目负责人竞选工作。

图片
图片

候选人产生方式

1、候选人由负责老师、主席团成员、现任会长推荐或成员自荐。


2、主席团候选人由负责老师、主席团成员推荐或自荐。


3、欲参与负责人竞选的同学需下载填写“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课外锻炼指导中心负责人竞选申请表”,并于6月13日13:00前发送至邮箱shyyjsdxtiyuxiehui@163.com申请表格文件名称为欲竞选项目名+竞选人姓名+竞选人学号”(未按要求填写视为放弃竞选)。

图片

竞选要求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



遵守法律,遵守各项校纪校规,无违法乱纪行为



有足够的时间精力对中心进行管理



对所参与竞选中心所开展的项目有充分的了解和兴趣,竞技水平良好



有良好的管理、组织、执行能力,能有效带领组织训练开展活动,服从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及管理



对中心充满激情,积极奉献,有良好的责任心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品行端正,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图片

参与流程

图片

1.欲参与竞选同学下载填写“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课外锻炼指导中心负责人竞选申请表”并于截止日期前按规定发送至邮箱shyyjsdxtiyuxiehui@163.com


2.主席团对报名者进行初步审核。


3.审核后本学期内由课外锻炼指导中心秘书处短信通知报名人员参与竞选的时间,竞选人员分批进行竞选,若报名人员过多适当延长竞选周期,短信通知后逾期未至视为自动放弃竞选。


4.报名参与竞选的同学自行准备3~5分钟竞选演讲于竞选当天脱稿演讲,要求内容真实可靠;(演讲内容可包括:对中心任务宗旨的认知,本人在中心的经历,中心现状分析及发展规划等)


5.竞选结束产生各项目主要负责人后,择期召开新任全体负责人会议。

图片

 结果产生


竞选结束后由课外锻炼指导中心主席团投票合议选出主要负责人


竞选过程由课外锻炼指导中心负责老师进行监督指导

申请表点击下方“读原文”即可获得  提取码:O3Z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