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量与评价标准表
常见球类运动竞赛规则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部  新闻动态
校啦啦操队斩获全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双料冠军!
发布时间: 2020-12-22 浏览次数: 163


据悉,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啦啦操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中,勇夺集体双料冠军的优异成绩!!!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11月至12月,由教育部下属的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艺术体操分会承办的“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采用线上评选方式,大赛共设置5个组别,参赛队伍229支,参评的作品成套多达713个。

此次比赛 ,体育教育部派出啦啦操队代表我校参赛。在体育教师(兼教练)孙永和邓睿华的共同训练和指导下,参赛队员凭借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技术,在全国普通院校组上百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一起斩获花球集体冠军、街舞集体冠军。此外,在个人项目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董思言获爵士季军、化学也环境工程学院臧乾清获得花球第四名。此次获奖,我校大学生不仅以优美的舞姿和绝对的实力展示上应大特有的精神风貌,还是我校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一次成果展示。

啦啦操队成立已经有10多年的历史,是我校体育教育部的13个运动队之一。20年来,体育教育部不断对运动队加强建设,运动队更是以其旺盛的活力和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不断带领上应学子走出校园,走向全国。体育教师兼任的教练队伍和历届运动队学生的出彩表现都共同体现了体育对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具有独特功能。

(此次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啦啦操队派出的获奖队伍参赛队员构成如下: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马龙涛、陈梓民、蒋文韬

城市建设与安全工程学院-陆霄、徐小婷、李小白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董思言

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彭妙娟、吴澳星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臧乾清、崔曦月、范爱笛

经济与管理学院-沈阳洋、肖晨茜

机械工程学院-饶依柔、莫凡

外国语学院-王以琳

人文学院-殷珏文、王宇浩、辛佳昱)


 (文:体育教育部 啦啦操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