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量与评价标准表
常见球类运动竞赛规则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部  新闻动态
2020年(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体育教育部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196


1126日,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主办、体育教育部承办的“2020年(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分论坛”在体育馆A110会议室成功举办。邀请华东师范大学青年学者毕存箭博士做了报告交流。会议由体育教育部主任教授,博导尹小俭主持,体教部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论坛。

会上,毕存箭博士就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科研成果做了介绍与交流。并对《Secular Trend in the Physical Fitness of Xinjiang Children and Adolescents between 1985 and 2014》、《Benefits of normal body mass index on physical fitness: A cross-sectional study among children and adolescents in Xinjiang Uyghur Autonomous Region, China》两篇被SCI/SSCI收录的高水平文章做了详细介绍。

毕博士长期从事青少年体质健康及生长发育特质的研究,已在国内外知名期刊发表若干篇高水平论文。与会教师对毕博士的研究领域提出自己的见解,毕博士都一一进行了认真解答,会场交流气氛活跃。

体教部将借助本次论坛的有利契机,努力构建一支高层次、高水平的师资队伍,进一步促进学校体育教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