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量与评价标准表
常见球类运动竞赛规则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部  新闻动态
在抗疫中践行志愿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15 浏览次数: 264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刻,为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状况,体教部先后派出五批志愿者共计18人次,早上7:009:00分别在徐汇和奉贤两个校区,为进校师生进行体温测量、检查随申健康码等工作。

每次招募,体教部都采取班子成员带头、其他教师自愿报名的方式。前三批徐汇校区的志愿服务由两名党员青年教师周美竹、谢晴主动提出全部由他们来承担。尽管之后两批志愿服务地点主要以奉贤校区为主,但教职工们依然踊跃报名,克服路途遥远、需要早起,并且自行解决交通问题等困难,满腔热情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体教部的志愿者工作的顺利完成是由部门班子成员带头,有些班子成员还主动积极承担了多次的带队任务,用实际行动把好入校第一关,服务师生进校,确保校园安全。他们尽责的工作态度,践行了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

5批志愿者服务者名单:

第一批:邵君、周美竹、谢晴

第二批:韩磊、周美竹、谢晴

第三批:傅晓龙、周美竹、谢晴

第四批:傅晓龙、周美竹、张晓贤、韩磊

        第五批:韩磊、顾月明、万芹、焦豪杰、傅晓龙




                                                                                                                 文/图:体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