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量与评价标准表
常见球类运动竞赛规则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部  新闻动态
直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232


根据党员发展工作计划,体育教育直属党支部于2020630日在第六学科楼B210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邓睿华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韩磊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预备党员邓睿华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后,任卫红、张晓贤两位入党联系人先后介绍了邓睿华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对该同志的表现给予肯定,对其以后的发展提出了中肯有效的建议,提出让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第一党小组长陈军同志汇报邓睿华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

与会党员充分讨论,肯定了邓睿华同志在思想、工作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一致认为该同志符合党员条件。全体参会党员就其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邓睿华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邓睿华同志作表态发言,她称将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期望,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守初心,担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这不仅是对预备党员进行教育的一种形式,也是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的一种途径,用誓词激励党员,不断提高党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共产主义精神从事各项工作。


                                                                                                   文/图:体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