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量与评价标准表
常见球类运动竞赛规则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部  新闻动态
观展览 学四史 ——体教部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浏览次数: 159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增强广大党员先锋模范意识,七一前夕,体教部两个党小组赴奉贤区博物馆参观“追梦前行——共和国现代化之路”展览,实地接受“四史”学习教育。展览通过文物、艺术品和模型、照片及精彩视频,从现代化进程、经济发展、教育科技、文化体育、社会民生五个方面,生动展现了共和国走向现代化的战略决择、发展进程和建设成就,给大家上了一堂“四史”学习教育现场党课。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感受到祖国现代化发展历程,了解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两个党小组的党员纷纷表示祖国今天的伟大成就让大家无比自豪和骄傲,今后要立足教学岗位,守初心、担使命、谋发展,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中,发挥自身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体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