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量与评价标准表
常见球类运动竞赛规则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部  新闻动态
我校第四届(总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9-11-12 浏览次数: 496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119日,我校第四届(总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奉贤校区田径场拉开序幕。

 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袁翔,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韩磊以及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出席开幕式,体育部主任尹小俭主持开幕式。

 全体运动员入场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场师生肃立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完毕之后,宋敏娟宣布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四届(总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并打响本届运动会的第一枪。

 简短而不失仪式感的开幕式之后,裁判员、运动员即刻进入状态,开始了第一天的比拼,100米、1500米、跳高、跳远、3分钟长绳、拔河,运动员在展现自己更高、更快、更强的同时,也在享受着运动的愉悦。

 一年一度的校田径运动会旨在帮助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是我校师生切实贯彻“体育强国梦”和“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

文/图:体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