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量与评价标准表
常见球类运动竞赛规则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部  新闻动态
新学期教师动态
发布时间: 2019-09-04 浏览次数: 247

新学期刚刚开始,体教部领导和各位教职员工已经经历了数天的忙碌,力求各项准备工作井然有序。体育器材设施、设备运行正常,后勤保障完善,教师们授课精神饱满,备课充分,学生二考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学生到校上课等情况良好。这些都体现了体教部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

暑假期间,教师们纷纷利用假期时间钻研业务提升教学技能和科研能力。顾金玥老师针对学生的羽毛球学习情况,花费了大量时间对下学期的课程进行教学改革;主任尹小俭赴全国多地进行学术交流;多名骨干教师参加学术交流会。青年教师积极撰写高水平论文,已有多篇入审稿阶段。

830日,体教部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本学期又有3名新教师加入体育部的大家庭。会上,尹小俭主任逐一进行了介绍。随后党政领导分别围绕党建、教学、体育场馆设施等工作做了介绍和布置。另外,韩磊书记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尹小俭主任做了总结发言。

会后,尹主任在韩书记的陪同下,慰问了患病教师。韩磊书记在放假前已经慰问了家中亲属患有重大疾病的教职员工,送上组织的关心和祝福。

 

 

  

                                                                                                             体育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