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量与评价标准表
常见球类运动竞赛规则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部  新闻动态
柯勤飞校长莅临体育教育部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9-04-03 浏览次数: 576

 41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在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占勇陪同下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体育部主任尹小俭,书记韩磊,副主任邵君、副主任傅晓龙参加了调研会,会议在体育馆A110会议室进行。

 会上,尹小俭主任对体育部基本情况、未来建设规划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等进行详细汇报;韩磊书记汇报了体育部班子建设工作,代表班子感谢学校对体育部的关心和支持。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体育部近年来教学、竞赛等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与体育部领导班子就体育教学、群体竞技、体质健康测试、场馆建设等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上,柯勤飞校长针对交流中提出的各项问题分别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她强调指出:一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搞好团队协作,提升凝聚力的创造;二是要加强体育教学改革,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体能为主线推进体育教学改革,要与师生体质健康、教育教学和运动训练的需求紧密结合起来,进行课内外一体化教学,不断提升体育教学水平。同时继续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让学生更多走向运动场;三是在竞技体育方面,要加强特色建设,打造名牌,为学校争光,扩大学校的对外影响力;四是加强学术科研建设,建设好科研团队,在健康中国的战略背景下,明确自身定位,坚持方向、不断努力,提升体育科研的水平和质量。五是加强学习,多向兄弟院校学习,注重加强与社会的互动与联系,加强横向合作。

 体育部领导班子表示,体育部一定会根据校领导的指示和建议,进一步理清体育工作思路,继续推进体育教学工作改革发展,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体育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