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量与评价标准表
常见球类运动竞赛规则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部  新闻动态
参观科技创业园 感受创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6-11 浏览次数: 349

——体教部党支部赴企业学习考察

        68日,体教部书记韩磊率全体党员、大学生体协骨干成员、校橄榄球队部分队员一行四十余人赴奉贤区南桥镇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调研。本次调研还特邀校“两学一做”督导组朱贵平老师参加。

        园区总经理秦鹏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向大家介绍了园区各项服务功能以及科技园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发展。随后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众筹高科技产品展示区、3D打印服务展示区、无人机飞行训练中心、钙钛矿太阳电池研发中心、电梯物联网监控中心等众创空间。

        参观过程中,总经理秦鹏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孵化基地的创建过程、运转现状及创业团队入驻情况,并着重解读了园内的各项创业扶持优惠政策。良好的软硬件条件和无微不至的服务很快吸引了老师和同学的兴趣,大家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教师们感慨道:这里的创业环境非常棒,每一个细节包括建筑角落植物的搭配,休息空间的装饰,灯光的搭配,艺术品的摆放都非常有创意,能激发年轻人的工作热情。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对众多企业家体现出来的不甘平凡、勇于创新的创业精神表示敬佩,要向企业家们学习,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掌握最新社会科技动态,大胆设想并勇于实践,大学生创业不再是梦想。

                                                                                                                                                                                            文/图:体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