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量与评价标准表
常见球类运动竞赛规则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部  新闻动态
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28 浏览次数: 246

       2017年5月15号,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在奉贤校区羽毛球馆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的团体赛,城建学院的参赛选手以超强的实力连连告捷,化工和材料学院也展现出了不凡的团队优势,团队中的巧妙组合和队员顽强的反击让他们在团体赛中势如破竹。男子单打比赛一向是最精彩的,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不停的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这样的比赛不仅是技巧和实力的比拼,还是精神与意志力的对抗。此次男双比赛,作为女生参赛的一对双打选手可谓是一匹黑马。双方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公平比赛,双方比分难分上下。最后精彩的追分是选手心理素质和搭档间默契的体现。

       协会举办此次比赛旨在为同学们营造积极而丰富的课余生活,鼓励大家走出宿舍参与到健康向上的运动中来锻炼自己的体魄。最后,对本次比赛支持的老师和同学们,在比赛中辛勤付出的裁判团员和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健儿们致以衷心的感谢。本届羽毛球比赛完美落幕。

 

团体赛的名次为:

第一名:城建学院  第二名:材料学院  第三名:化工学院

个人比赛的名次为:

男单  第一名 韦良睿

第二名 王泽

第三名 刘禹辉

女单  第一名 潘颖

第二名 张晨

第三名 胡祺媛

男双  第一名 王泽 陈路遥

第二名 潘颖 张晨

第三名 贺家豪 刘尚

混双  第一名 田皓良 胡祺媛

第二名 吴子安 舒心

第三名 余唐巧慧 顾钰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