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量与评价标准表
常见球类运动竞赛规则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部  新闻动态
校2013年太极拳比赛结束
发布时间: 2013-10-31 浏览次数: 173

        棚捋挤按须认真,上下相随人难进。任他巨力来打我,牵动四两拨千斤。引进落空随即出,粘连相随不丢顶。以柔克刚,方为太极。凉爽的秋风送走了夏日的炎热,沐浴着柔和的夕阳光晕,上海应用技术学院2013年太极拳比赛在清甜的桂花香中拉开了帷幕。虽然深秋时节已有丝丝凉意,但参赛者们依然热情不减。音乐声中,他们用心打出每个动作都沉稳大气圆润自然,让人感受到太极拳浑然天成的无穷魅力。
        学校各代表队依次上场,比赛从黄昏时分一直进行到夜幕降临。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比,本次比赛名次产生如下:

        冠军:化工学院

        亚军:经管学院

        季军:材料学院

        第四名:人文学院

        第五名:外语学院

        第六名:轨交学院

        第七名:香料学院

        第八名:城建学院

        虽然名次各有不同,但每一支队伍都是优秀的。他们团结协作认真比赛,用一招一式诠释太极拳的精髓与内涵。希望在生活中他们也能秉承太极精神,内外兼修沉稳大气,从容不迫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