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量与评价标准表
常见球类运动竞赛规则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体育  校内竞赛
我校大学生“明学杯”足球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23-06-16 浏览次数: 10

   近日,我校“明学杯”足球联赛历时两个月,经过10轮,49场次的比拼,终于迎来了决赛。此次比赛由体育教育部主办,由生态学院、校课外锻炼指导中心足球部共同承办。体教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韩磊,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熊亮学校足球队兼职指导老师颜景飞,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等学生代表共同观看决赛。

   经过激烈的比赛,计算机学院荣获冠化工学院获得亚军电气学院获得季军,人文、机械、生态、城建、轨交进入前八强。

   决赛中场,舞龙舞狮协会、cheer啦啦操协会、world fame us社奉献了精彩的表演,这些体育教育部指导的学生体育组织日常通过每月固定的课外锻炼发挥着体育自我育人的良好功能。此外,凡星志愿队、沐熙志愿队、溢彩摄影社、逸清茶社等大学生社团也发扬学雷锋志愿者精神,为比赛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

   通过举办校内体育竞赛,旨在通过“体育育人”,把我校学子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发扬光大,用这些精神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激发干劲,为我校的体育发展建设、进取奋进新征程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