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量与评价标准表
常见球类运动竞赛规则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体育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名单
发布时间: 2021-03-27 浏览次数: 139

全体党员同志:

根据党中央和上级党委有关精神,按照《中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决定成立体育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组,由下列同志组成。

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长:尹小俭、韩 磊

副组长:傅晓龙

 员:任卫红、陈 军、文 镌、余 迅、万 芹、郑冬华、

尹蝶儿、谢 晴、杨秋颖

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成立体育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落实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做好各工作组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傅晓龙

副组长:任卫红  陈 军  文 镌    

  员:张晓贤、周美竹、尹蝶儿、何文隽、展志林、 仇飞云。

三、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下设工作组

根据工作需要,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下设工作组,配备相应工作人员。

(一)学习教育组

将党史学习教育和部门的二级中心组学习有机结合,用专题辅导报告、研讨、红色考察等形式做好学习教育,并注意总结和宣传氛围营造。

任卫红同志、文镌同志任组长。

(二)实事实践组

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逐项落实,引导党组织和党员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有特色的“办实事”活动。

张晓贤同志、周美竹同志任组长。

(三)课程育人组

推动党史学习融入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立德树人工作、融入教师队伍教育培训、融入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为抓手的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

陈军同志、余迅同志任组长。

(四)竞赛育人组

根据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在运动队、校外竞赛、校内竞赛中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学校以及体教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有关活动。

郑冬华同志、谢晴同志担任组长。

(五)群体育人组

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以体育智、以体育心。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通过课外锻炼、运动会、大学生体育协会和直属党支部共建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大学生思想上的引领。

万芹同志、杨秋颖同志任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