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量与评价标准表
常见球类运动竞赛规则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体育教育部关于中层管理岗位竞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26 浏览次数: 409


全体教职工:

因工作需要,现对部门中层管理岗位进行调整。经部门研究决定,面向体育教育部全体教师公开招聘教研室主任、校内群体竞赛主任、校外群体竞赛主任、科研主任、学生课外体锻指导中心主任等中层管理岗位共6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应聘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符合德才兼备原则,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体条件。

2.还须具备以下条件:

1)原则上须获得博士学位或硕士学位,其中硕士学位获得者须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

2)具备与大学管理相适应的管理能力和水平,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应聘部门科研主任岗位者除满足上述应聘条件外,还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职称;

2)具有扎实的科学研究能力,在体育学科中有一定影响。

二、岗位职责

1.教研室主任(2名)

1)在分管领导的指导下,全面负责体育课程教学管理等工作, 保证体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2)根据学校、部门教学工作任务,制定教研室规章制度、年度工作计划和学期工作总结。

3)负责组织教学计划、坐班答疑、教学大纲的修订与实施,定期对教师的实施情况进行检查、考核与评议。

4)负责体育课程教学任务的安排和调配、负责学生体育课成绩管理及补考工作。

5)定期组织开展教研室活动、研究教研室工作,组织教师业务学习、教学改革、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的交流,不断提高教师业务水平。

6)完成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2.校内群体竞赛主任(1名)

1)在分管领导的指导下,全面负责校内体育活动相关工作,保证校内体育活动的顺利进行。

2)统筹安排全校各类校内竞赛组织实施,定期对实施情况进行检查、考核与评议,及时做好总结和对外宣传等工作。

3)按规定程序做好各类校内竞赛的成绩,材料及时归档。

4)完成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3.校外群体竞赛主任(1名)

1)在分管领导的指导下,全面负责校外体育活动相关工作,保证校外体育活动的顺利进行。

2)统筹安排各运动队校外竞赛组织实施,定期对实施情况进行检查、考核与评议,及时做好总结和对外宣传等工作。

3)按规定程序做好各类校外竞赛的成绩,材料及时归档。

4)协助各队教练员完成工作量核算、训练补助、奖金审核、发放等工作。

5)完成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4.科研主任(1名)

1)在分管领导的指导下,全面负责部门科研相关工作,落实总结各项科研申报项目。

2)协助教师做好每年的科研课题申报工作。

3)及时统计教职工科研论文、科技成果的完成情况。

4)经常性收集体育相关学科科研动态和科技情报。

5)完成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5.学生课外体锻指导中心主任(1名)

1)在分管领导的指导下,全面负责大学生单项体育协会相关工作,繁荣校园体育文化,提升学生身心素质。

2)维护学生课外体锻APP平台,app软件信息管理,学生锻炼数据处理、分析等。

3)主动做好各协会骨干的思想引领和组织建设。

4)加强各协会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如宣传、考勤、考核等工作。

5)组织丰富多彩的各级各类校园体育文化比赛活动等。

6)完成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竞聘方式和日程安排

本次竞聘采取自荐和民主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岗位聘任程序及日程安排如下:

1.1127日—122日:自荐阶段,将“竞聘报名表”发送至尹蝶儿的OA

2.123日—124日:部门召开民主推荐会。

3.127日—110日:部门党政领导班子根据民主推荐以及报名情况确定人选,并经过党政联席会最终确定拟聘人员。


附件:体育教育部中层管理岗位竞聘报名表.doc


 体育教育部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