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量与评价标准表
常见球类运动竞赛规则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竞技体育  校外竞赛
校领导在上海市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11-16 浏览次数: 217

     11月12日,由市教委主办的2016年中国银行上海市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上海体育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由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副校长陈东辉、叶银忠、张锁怀组成,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大赛第六名。宋敏娟以全胜战绩获得了“优秀运动员(全胜奖)”的殊荣。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全市各高校参赛队实力相当,比赛过程气氛热烈,场面精彩。我校参赛领导沉着冷静、积极拼搏,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团队协作、锲而不舍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各兄弟院校的赞扬和认可。

     上海市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每年举行一次,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全市各高校领导相互交流,切磋球技,旨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体现高校领导班子团结、合作、拼搏的精神。

文/图:校办 体教部

    编辑:郭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