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量与评价标准表
常见球类运动竞赛规则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海湾三校联合举办“vivo bubble run”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14

5月12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海湾三校联合举办的“vivo bubble run”活动在我校东体育场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我校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白玉兰志愿者服务队及印迹文学社协办,以健康运动为根本宗旨,共吸引了海湾三校千余名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来自上海师范大学的街舞社团瞬间点燃全场,引得场下喝彩阵阵。紧接着三校同学在五彩缤纷的泡泡中一同开跑,比赛过程精彩激烈,选手们不为艰辛,坚持竞技,在团队赛中,三校同学你追我赶,相互协助。最终来自我校材料学院的郭同学问鼎个人冠军,而我校电气学院获得了团队冠军。活动结合当下多种流行元素凝集而成,持续2个多小时,最后在我校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术子协会的双节棍表演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极大程度上丰富了我校大学生课余生活,为我校培养“砥砺知行,厚德精技”的一线工程师提供了坚实的身体素养,而且为我校创建了积极运动锻炼的浓厚体育氛围。(文/图:体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