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量与评价标准表
常见球类运动竞赛规则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庆日教工足球队浇灌中泰友谊之花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12

423,正值我校62周年校庆暨更名揭牌仪式,国内外校友纷至沓来,校园内喜气满溢。我校教工足球队也与远道而来的泰国元老队进行了一场国际友谊赛,为繁花似锦的校园又添涂了一抹亮色。本次比赛也得到了体教部和工会的大力支持,赛事组织和接待工作得到了泰方的高度赞扬。

本场比赛在新落成的奉贤校区西部体育场进行,赛制完全依照正规十一人制国际比赛赛制。整场比赛伴随阵雨,尤其下半场一度雨势较大,一定程度影响了双方的发挥。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泰国队技高一筹,依靠娴熟地配合和灵巧的个人脚下技术,赢得了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也是教工队首次与国外球队交流,随着学校社会声誉不断上升,邀约球队也不断增多,为球队提供了更多与校外企事业单位交流的机会。同时,我校教工足球队一直秉承“以球会友,强身健体”的宗旨,在工会和体教部的指导下,积极响应365运动计划,倡导体育锻炼,欢迎更多教职工加入。

(文/图:教工足球队 袁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