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量与评价标准表
常见球类运动竞赛规则
 
[位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
教学视频
发布时间: 2013-09-23 浏览次数: 6461

 


 

1、24式简化太极拳
        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是根据人民大众健身需要而创编的健身拳,以柔、以修身养心为主,淡化了太极拳刚性和技击特性,其实“刚柔相兼,以柔克刚”的技击功能正是太极拳的精髓。请点击下面链接观看。
/s/35/t/181/a/6074/info.jspy

 
2、有氧搏击操
        有氧搏击操是起源于跆拳道和拳击的一种健身运动。它将拳击、跆拳道功夫,甚至一些舞蹈动作混合在一起,在激烈的音乐中进行一些拳击和跆拳道的基本拳法和腿法练习。请点击下面链接观看。
quanjicao.mpg


3、有氧健身操
    有氧健身操是有氧运动的一种,它的特点是活动时间长、强度适中、能有效控制体重、能有效提高练习者各种身体素质,对人体的心肺功能和耐力水平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请点击下面链接进行观看。
jianshencao.mpg


4、Adidas Dance
    本套Adidas Dance节奏明快动感,动作简单易学,运动强度适中,符合在校大学生的身心特点,适合大学生学习锻炼。
 Adidas Dance

5、24式简化太极拳技击解读

        太极拳技击的出发点是为了自卫, 研究的是弱者在守势时制服强敌的技法, 所以才有了在“引进落空”的基础上“牵动四两拨千斤”、“借力打人”的战略思想……

 视频观看

6、太极拳单操手

        太极拳讲究以静制动,所以有些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会觉得枯燥。该套单操手通过专门动作的练习来体会太极拳以柔克刚、以退为进的技击策略,并期望能以此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请点击下面链接观看。

 视频观看